噪音計

噪音計 高性能型LA-7000系列

ONO SOKKI

噪音計 高性能型
LA-7000系列


LA-7000系列高性能型噪音計,不僅可以完成通常的噪音測量與計算,還具備在進行噪音監聽的同時完成各種測量處理的功能。在對噪音監聽時,可確認被測物的狀態,可觀測噪音的分析波形,可確認錄音數據結果。由此確保在測試現場進行測試時,避免減少發生失誤,可確實可靠地完成測試工作。
 
同時,LA-7000系列噪音計能配合選配功能使用。將超出一般噪音計的功能。可作為聲學分析儀(即時倍頻分析,FFT頻譜分析),錄音機,聲級比較器等使用。 1LA-7000系列即可完成聲級測量,錄音,分析,比較判定。使得工作效率可以大幅度提升。
 
如進一步將LA-7000系列的錄音數據採用我們各種分析軟件進行分析處理,即可進行『波形分析』,『聲品質評價』,『抖動音分析』等有關聲學及噪音的分析處理。
 
 

產品介紹

產品特點:


4.3英吋大顯示觸控螢幕易於觀測

使用多種功能鍵操作簡單

110 dB的寬動態量程測量可不必進行量程調整

可同時表示4個不同特性的測量計算數據

可使用耳機邊監聽對象噪音,邊進行錄音

使用各種選配功能,噪音計可進化為聲學分析儀,錄音機,聲級比較器,1台可完成聲級測量,錄音,分析,比較判定使測試效率大幅提升

符合日本計量法,JIC C 1509, IEC 61672-1

產品規格:


 

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